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点击:[]

梧桐叶上声声雨,叶叶声声是别离。在2022 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引导学生在排球比赛中致敬同学情谊、师生情谊,增进师生感情交流、促进身心健康,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离开校园,营造阳光向上的欢送氛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 6 月 10 日下午于 J15 排球场举行毕业生师生排球友谊赛。

赛前热身环节,老师和同学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反复练习发球、垫球、传球手法,互相切磋球技并交流比赛经验。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团结默契、相互激励,展示出娴熟的球技;同学们激情澎湃、士气高涨,彰显出青年旺盛的活力。大家以排球这一共同的爱好为载体,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共同展望美好明天。紧张而激烈的友谊赛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师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生师生排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还展现了排球赛永不言弃、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更是寄托了我院师生给毕业生送去的祝福,希望他们在离校之前能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院的温情,在未来生活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以蓬勃的朝气去面对生活,永记校园师生情。

2088B

(通讯员:王瑜、王祯 摄影:王博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