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浓浓毕业情 深深关怀意——土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6月15日上午,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高静、团委书记朱统汉及毕业生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亲切看望毕业生。

“老家是哪里的?”“工作找好了吗?”“考研考到哪所学校啦?”“对学院还有什么建议?”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耐心询问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他们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听到有的同学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有的考入名校继续深造,老师们非常高兴,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持续学习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主动权,赢得未来。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关心母院发展,与母院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进与母院的感情,在空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及对母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让他们很感动,作为土建学子,将时刻铭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秉承“惟真求新”之校训,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院的栽培!

(通讯员:王瑜 摄影:李庆冬)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