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土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J15-201会议室举行。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都浩,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永萍,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建筑与城乡规划系主任付冠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贝贝、鲍娜娜以及学生党员、少数民族学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等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参会的毕业生中,有人升学深造,有人参军报国,有人扎根基层……他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母院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接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了自身的成长体会,最后又对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教育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11E63

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随后,领导、老师们回顾了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CF25

会议最后,王崇革作总结发言。他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并从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一是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不要停下追梦的心愿。要树立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远大情怀,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享受追梦过程,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挫折,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 三是不要停下奋斗的精神。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要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拼搏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他表示,母院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F474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李庆冬 摄影: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