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学习“四史”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土建学院于4月11日在J15-201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土建学院各团支部及学生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本次宣讲会议中学院团委书记朱统汉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学习“四史”和《决议》精神,通过宣讲深入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历史经验,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以百年党史为时间轴,运用丰富史料、生动案例、翔实数据,对“四史”和《决议》做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宣讲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深刻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并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通讯员:张浩栩 摄影:姜乐茗)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