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初心学堂”开展学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院本科生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信心、完善学习方法、克服公共基础课学习困难,3月8日,土建学院“初心学堂”学业辅导活动在J7-209教室开展。此次课程由讲师团成员、土木工程2021级学生王森和刘正主讲,2023级学生积极参加。

针对《高等数学》,王森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学习技巧。刘正讲解了函数与极限、导数的应用等知识点以及难点,并结合典型例题和历年考题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理解。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课程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课程,提高了学生对于《高等数学》学习的重视程度,及时地梳理和解答了学生在补考复习过程中的疑问。相信在讲师团成员后续的跟进帮扶下,同学们应对补考会更加从容。

(通讯员:张翌、亓欣源  摄影:白崇峻、刘博洋)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