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雷锋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奉献青春”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土建学院举办雷锋月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土建学院于3月10日在J15-136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奉献青春”为主题的雷锋月观影活动。

学生们共同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这部电影讲述了雷锋的战友乔安山在意外导致雷锋身亡后,数十年如一日地学习雷锋,期间发生一系列感人事迹的故事。同学们在乔安山一家人的故事中,看到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具体体现。这种精神不仅体现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行动上,更体现在对社会、对国家的忠诚与奉献上。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进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同学们要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格、服务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讯员:汪昱龙,刘博洋 摄影:孙佳雨)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