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二届“中交一航二杯”专业间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点击:[]

为调动广大同学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健康体魄,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土建学院于3月11日-3月27日举办了专业间篮球赛系列比赛,决赛于3月27日在校内的篮球馆举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专业间篮球赛包括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建工二队与硕研一队进入总决赛的舞台,最终建工二队凭借着行云流水般的配合,稳扎稳打,战胜硕研一队,建工二队朱炫臻斩获总决赛FMVP。此外,硕研一队、城空队、岩土队、建工一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精神文明奖。在闭幕式上,团委老师分别为总决赛FMVP、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代表、以及获得前八名的班级代表颁奖。这次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篮球运动的精神永远不会消失。相信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将这次比赛的经历,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篮球运动所传递的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这场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董继先,汪昱龙  摄影:亓欣源)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