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担任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作战方案答辩评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     点击:[]

5月23日晚上,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作战方案答辩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答辩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作战方案答辩是15个攻势作战方案答辩的第6场,历时近四个小时。答辩主要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面向世界的东北亚国际枢纽机场、国家沿海重要的铁路枢纽、四通八达的现代化公路体系、内畅外达的市政路网体系、引领城市发展的地铁、一体衔接的综合枢纽等气场影长,认真查摆当前存在的问题,确定攻坚目标、攻坚任务和攻坚团队。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任,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等出席了答辩,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党组(党委)等部门的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答辩。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