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晨跑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点击:[]

近日,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历时一月的“晨跑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土建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提倡的“三走”号召,助力学风建设工程,此次晨跑评比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热爱运动、崇尚健康,养成勤劳早起的好习惯,杜绝懒惰和赖床。

晨跑活动于每天早6:40-7:00进行,以班级为单位,排名由各班每日出操人数、队伍整齐度、口号等多方综合而出。最终,土木工程18-1班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18-6班、城乡规划18级、建筑18-1班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18-2班、土木工程18-3班、建环18-1班、工管18-2班荣获三等奖;杜严、李椿萌、杨简铭、张合鑫、李文豪、郑岚升、张忠瑞、依布拉音·巴吾丁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领跑者”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促进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鲍娜娜,王小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