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逐梦青春,活力三走”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三) ——“晨跑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院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1日开始,土建学院举办“晨跑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

晨跑评比活动主要针对2018级全体班级,时间持续一个月,着重考察各班级集合情况、出勤情况、口号及着装情况等方面。活动的开展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每天按点集合,无人迟到早退,晨跑时步伐整齐,口号嘹亮。

本次评比活动有助于学院学生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对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鲍娜娜,连瑜瑶,刘庆鑫 摄影:连瑜瑶,李德强)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