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2020届毕业生王轶涵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点击:[]

近日,2020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王轶涵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是土建类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国内最高荣誉,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并列,是土木行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今年,经各高校自主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同济大学、河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46名同学(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1名,工程管理专业15名)获奖。

自此奖项设立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评并多次获得该奖项,这是对我院土建类专业近年来学科建设快速发展、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的又一次肯定和见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声望。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