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土建学院学生荣获校“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近日,在2019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两争两创”评选活动暨“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评选中,我院建筑学2018-1班荣获“十佳班级”、土木工程16-6班高佳丰荣获“山东科技大学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组织申报、择优推荐、材料初审、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的层层筛选,青岛校区共16个班级和24名同学入围最终答辩评选环节,土建学子凭借拔尖的学习成绩、众多省部级奖项、丰富的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经历获得评委的认可,斩获佳绩。

建筑学2018级1班自成立以来,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大一学年学习成绩优良率位于年级第一,学习成绩专业前10名班级占8人,班级曾获评山东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等荣誉。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创新创业大赛,成果丰硕,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一等奖,“乡伴杯”2019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竞赛优秀奖,第九届创新创意模型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第十届创新创意模型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荣誉。

土木工程16-6班的高佳丰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实的毅力,在学习之余不断提升自我,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6项,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二等奖等省级奖项十余项,发表论文5篇。担任山东科技大学防灾减灾大学生党员讲师团团长,在德州、莱芜、日照、济宁等贫困地区进行防灾减灾知识的宣讲,并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实践个人。高佳丰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所、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南大学等“双一流”大学的推免录取资格,现已推免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继续深造。

(通讯员:张翌,左益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