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周游荣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6月21日发布的《关于表彰2019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5级的周游同学荣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为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特举办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目前已举办四届。在各相关院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来自35所院校的44位同学被评为“2019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据悉,累计共有来自29所高校的108名毕业生分别被评为2016、2017、2018年度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四年来,我校共2名同学获此殊荣,反映了社会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通讯员:刘晶)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