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全国第十三届三维数字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省特等奖并进入国赛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由肖盛鹏、乔慧、杨丰源、张长龙和钱一鸣同学组建的土建小队,在付冠男和张翌老师指导下获得全国第十三届三维数字创新设计大赛山东省特等奖并获得国赛资格。参赛作品名为“栖作之间-城市休闲会所”,参赛方向为数字人居设计。本次作品综合运用BIM、Revit、Lumion、Navisworks、AE,实现建筑设计、建筑渲染、模拟施工动画、BIM+VR全景漫游的多样化成果展示,并将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建筑设计元素充分结合。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的主办方为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以及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自2008年举办以来,该赛事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参赛小组将继续深化、完善作品,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