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2020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喜获提名奖三份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2020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结果发布,由土建学院建规系老师陈敏、王彦君、程立诺、顾凤霞指导的《重焕生机的街道——南京商业怡景街调研》《“此地忽相遇,留连意更新”——城市资源可持续之废旧工业园区用地再利用》《“斜阳初下直庐明,更作长廊百步行” ——淄博市青城路街区步行空间可持续调查》三项作品喜获提名奖。

2020 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是由WUPEN(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世界规划教育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UNESCO-iCity Website)、Guihua 杂志联合举办的国际赛事,面向全球所有设置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发布,以促进国际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高等教育和师生间的交流。今年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22份,其中优秀奖23份、提名奖199份。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