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审结果揭晓,对全省414名大学生给予通报表扬。土建学院本科生桑杰多吉凭借抗击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光荣上榜。

桑杰多吉,西藏拉萨人,土木工程18-6班学生,现任山东科技大学Beat Box社团社长。疫情期间,桑杰多吉主动请缨,加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担任东嘎街道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队长。他主要工作是登记入村出村人员信息、排查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入户宣讲防疫知识、组织策划义诊活动、帮助其他防疫人员劝返车辆等。凭借认真、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热心、奉献的精神,桑杰多吉被中共贡嘎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2020年“抗疫优秀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据不完全统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土建学院共有40余名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余名同学收到志愿服务地所在街道、社区、村委、物业等发来的感谢信和表扬信。以桑杰多吉为代表的土建学子主动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以青春之我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