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27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点击:[]

近日,主题为“领袖行业,主导未来”的第27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隆重举行。本届“人环奖”2019年4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3837名建环专业学生参加,经过严格的网络初赛选拔,53名学生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后角逐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8名。其中,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6级刘艳云同学喜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简称“人环奖”)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于1992年发起设立,为建环专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理论知识大赛。本届进入决赛的同学还参观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近零能耗示范楼”,聆听了建研院院长徐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潘云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吴德绳教授等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

我院建环16级学生在亓玉栋老师和王明红老师指导下,由学院团委精心组织网络选拔初赛并成功入围总决赛,取得了较好成绩。通过参加“人环奖”竞赛,建环专业学生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了分析和解决专业问题的能力,增强了专业认知水平,为专业学习中系统工程思维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