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喜报:土建学院在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点击:[]

5月18日,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选派的由申凯、王小龙、刘艺、李长志、吴思淼、兰子君组成的“砥砺队”(指导老师:都浩、丛术平)参加A组赛题比赛;由胡倩、王聿梁、孙宇、冯子轩、初莹、徐悦珲组成的“超越队”(指导老师:单景松、聂瑞峰)参加B组赛题(桥梁方向)比赛。两参赛队均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斩获A组一等奖、B组二等奖,展现了科大师生的风采。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防灾科技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18所高校选派队伍参加了比赛。两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团委老师的有力保障下,积极备赛,团队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完善设计、制作模型,比赛时团结协作、沉着冷静,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A组赛题中,我院学生的模型做工精巧、创意十足,成功承受住三级满载,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自4月份发布通知,历经学院选拔赛、北京市决赛,前后一个多月的时间,一路坚持下来,两支参赛队经过了一次又一次考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进步,是信念在支撑着队员,那种为了目标竭尽全力的干劲儿只有亲身体会的人才懂得其中的乐趣。

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外校的学术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队员不畏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我校土建学子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通讯员:刘晶、李长志)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