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厚土讲坛(2020年第7期)】——校科技处李文静到土建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校科技处李文静在土建学院219报告厅作了题为“科技成果只有转化才能真正实现创新价值”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李为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等领导老师及学生到场学习。

李文静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国家政策导向入手强调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从专利、技术成果、时代背景等方面分析指出国家政策的转变是为了激发人们科技成果转化的动力。李文静介绍了我校现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成果转化与科技成果转化业务办理流程,并着重讲解了转移转化政策、创新创业政策、现金奖励政策和激励政策。最后,李文静对我校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长期使用权和科技成果转化人激励机制等进行对比,对学院相关业务实施办法和教师发展提出建议。

报告结束后,李文静同在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讨论交流,为师生答疑解惑。

(通讯员:张翌,任周权   摄影:张志伟,彭程)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