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厚土讲坛(2020年第6期)】——中国矿业大学教授蔚立元为土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蔚立元为土建学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于J15-219报告厅举行,由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刚教授主持。

蔚立元以“深埋隧(巷)道流固耦合涌突水孕灾机理及防控关键技术”为主题,从工程科学实验室的建设历史、定位与目标、科研进展和发展方向、自己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任务等方面展开。蔚立元为学院师生介绍了深部复杂地层大直径立井建设技术、深部开采岩层稳定性控制与塌陷地生态修复技术等,着重讲解了深部复杂岩体变形健裂与强度衰减机理、深部岩体裂博网络分形非线性渗流机制、地下工程相似模型实验及先进测试技术以及深部地下工程围岩稳定性及灾害防控。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与蔚立元就报告内容进行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

(通讯员:张翌,周娇娇,刘永敏  摄影:李德强)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