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教授王琦为土建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青年长江学者、山东大学王琦教授于J15-219报告厅为土建师生作“复杂条件围岩测试评价与完整控制关键技术”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刚教授主持,全国模范教师王来教授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作为山东科技大学的校友,王琦在报告开始向在场师生介绍了自己从山东科技大学到山东大学的求学经历,随后围绕“复杂条件围岩测试评价与完整控制关键技术”介绍研究背景与总体思路,并对围岩数字钻探、围岩完整控制关键技术、约束混凝土支护相关技术、装配式施工技术以及完整控制体系的现场应用进行详细讲解。王琦通过案例以及自己在下井时拍摄的照片讲解相关问题的应用,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相关概念及应用。

(通讯员:张翌,周娇娇,徐家伟  摄影:李德强)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