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青岛市首届十佳青年规划师演讲第八期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下午,由青岛市城乡规划协会和青岛市城乡规划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青岛市首届十佳青年规划师演讲第八期”在J15-219报告厅举行,青岛市城乡规划协会和青岛市城乡规划学会秘书长张相忠、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土建学院和交通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并进行了交流互动。会议由土建学院城乡规划系主任代朋主持。

十佳青年规划师、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分院院长徐泽洲以《青岛城市与交通发展回顾与展望》为题作了报告,报告从青岛城市与交通的发展历程与成就和发展目标与展望两个大方面展开,徐院长从市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布局出发,介绍了青岛城市交通引导城市空间发展的关系,并着重强调了地铁对青岛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十佳青年规划师、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规划策划部主任、五道中国执行董事王拓以《精致城市的实践之道》为题作了报告,报告以威海市传媒小镇等工程为例,总结出了策划是造势之源,规划是入实之根,产业是赋能之道。随后的互动环节,两位专家与我校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王崇革院长与各位来宾亲切会晤,共同探讨了产学研交流合作等相关事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