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下工程系顺利完成2021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点击:[]

4月1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地下工程系完成了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为了更好地帮助和督促研究生修改论文,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地下系吴燕开、冯强和秦哲等精心组织,并顺利完成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

此次预答辩共有近50名同学参加,根据论文内容和研究方向分别进行分组预答辩,以便针对性精准指导。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每位老师详细地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研究生修改论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切实提升了论文质量,获得了全系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据悉,近年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一直在“研究生培养”的各个关键环节上持续发力,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完善培养体系,加大督促力度,压实责任,在“产学研用”和“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步,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