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杨万庆一行到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点击:[]

6月9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杨万庆一行到访我院,与我院领导、系所主任、骨干教师等洽谈土木类教材、专著的出版等。座谈交流会在J15-316进行,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相关系所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王崇革对杨万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杨万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及特色优势,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在教育教学研究、教材专著出版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