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庆祝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教务处青年教师助课和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文件精神要求,强化每一位青年教师的立德树人意识,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我院从本学期开始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教育教学培训导航、精品公开课观摩等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教学名师王来教授在J15-219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学院近三年入职和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来教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为主题,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教学工作,敬业爱岗”“用心教学,用心上好课”“培养创新能力”“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并针对教育教学中常遇到的问题和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王崇革院长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青年教师的立德树人意识,鼓励青年教师站好讲台、做好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兆楷、郝甜甜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