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庆祝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教务处青年教师助课和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文件精神要求,强化每一位青年教师的立德树人意识,着力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9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邀请到青岛市教学名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孙跃东教授主讲。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跃东以“教书育人从讲好一门课开始”为主题,分别从充分认识这门课程、精心准备教学资源、重视课堂教学过程、新形势下的师生关系、坚持进行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研究、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等六个方面展开讲述,并针对教学研究开展、教育教学中常遇到的问题和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王崇革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思考高校教师身上承担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教师应该秉承的师德师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讯员: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