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庆祝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要求,结合教务处青年教师助课和教育教学导航计划文件精神要求,土建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三讲于9月16日上午在J7-218教室以“优秀教学观摩课”的方式进行,由都浩副教授主讲《结构力学》。学院领导、40岁以下及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课。

都浩副教授通过巧妙的课程构思,风趣的语言,向在场师生阐述了本节课程的框架、重点及难点,明确了本节课程学习方法,详细展示了一节课程的教学环节开展与衔接过渡,并将板书、课件和线上资源紧密结合,增加与学生互动,及时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

此次观摩课让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青年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受到青年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张翌、孟寒  摄影:孟寒)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