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庆祝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要求,结合教务处青年教师助课和教育教学导航计划文件精神要求,土建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四讲于9月2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以陈子荫事迹宣讲活动的方式举行。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40岁以下及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本科2020级实验创新班学生及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陈子荫事迹宣讲以时间为轴,通过故事讲述、情景再现、舞台剧、采访视频等多种形式,立体式、全景化地带领在场师生回顾了陈子荫传奇的一生,展现了陈子荫对科学研究的坚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育人情怀的坚守,生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追求和思想境界。

王崇革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将师德师风教育作为青年教师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立德树人”奠定坚实基础。学院通过宣传以陈子荫老师为代表的优秀教师先进典型,做好传承与创新,形成重德养德、争做师德楷模的良好氛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教师队伍形象为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