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地下系教师孙尚渠、谢云跃在第五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41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地下系教师孙尚渠老师获一等奖、谢云跃老师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要求参赛教师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教学技巧,同时也考察教师在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教学能力水平。我院教师在大赛中取得出色成绩,充分展示了其在专业基础和教学能力方面的优良素质,为宣传我校及我校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上的实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是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的重要比赛之一。

(通讯员:孙尚渠)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