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教务处青年教师助课和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文件精神要求,强化每一位青年教师的立德树人意识,着力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4月5日下午,土建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二讲在线开讲,邀请到青岛市教学名师戴素娟教授担任主讲。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学院40岁以下及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戴素娟以“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技能,助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题,分别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本科课堂教学技能提升两个方面展开讲述,针对青年教师教学误区、讲好课的标准及提高课堂教学技能等问题和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对青年教师提升基本功提出“多听”、“多看”、“多想”的建议。

王崇革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以此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大力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通讯员:刘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