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下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积极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学习与教学研究与改革建设,我院地下工程系于10月15日下午在J15-201教室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由地下工程系主任吴燕开主持,邀请了王来教授、孙跃东教授、戴素娟教授、魏秀婷教授、林登阁教授、肖洪天教授、孔德森教授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讲课情况一一进行现场指导。

地下工程系田茂霖、范克睿等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理念与特色、课堂教学方法、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全面展示了各自特色鲜明的教学风格。每位参赛老师讲课结束后,评委对各位青年教师的积极准备给予肯定,重点对每一位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存在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点评和改进建议,将自身的教学经验与青年教师分享。本次活动为地下工程系青年教师提供了课堂教学能力展示与锻炼的机会,通过评委的点评,提升其自身讲课水平。

(通讯员:冯强 摄影:蔡长喜、张文彬)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