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我国土木工程领域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吸引国内外人才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对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的要求,现发布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一、资助的主要研究方向

1、岩土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控

2、工程材料与结构的动态损伤和灾变

3、结构抗震及其加固技术

4、其他土木工程新领域

二、申报指南

1、申请者按以下要求填写《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书》(见附件1)。

2、撰写申请书时要认真、准确填写各项内容,不按要求填写或者填写错误的申请书不予受理。

3、申请人须满足如下条件:

(1)项目申请人须拥有博士学位,或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2)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或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优先考虑。

(3)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

(4)遵守科学道德,要以严谨的科学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撰写申请书,避免在申请书中出现夸大、不真实和不准确的内容,坚决反对弄虚作假。

4、有以下情况不予资助:

(1)申请手续不完备,申请书填写不符合规定。

(2)不符合基金资助范围。

(3)申请者已获得实验室的资助课题尚在进行中。

(4)明显缺乏理论根据,或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不清、无法进行评审。

(5)缺乏基本的研究条件,不能按时完成实验任务的。

5、本年度开放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主任课题三类。所有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执行起止日期为2022.1.1-2023.12.31;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4-5万元,要求至少完成以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SCI论文2篇或EI论文3篇;一般项目,资助金额2-3万元,要求至少完成以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SCI论文1篇或EI论文2篇;主任课题,资助金额1万元,要求至少以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或第二完成单位,发表EI论文1篇。预警期刊论文不能作为结题成果。

6、资助课题发表论文时,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须为本实验室基金获批者,须署名本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署名方式(同时注明资助编号)如下:

(1)中文: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山东科技大学,青岛266590,中国。

(2)英文:Shandong Key Laboratory of Civil Engineering Disaster Prevention and Mitigation, Shand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Qingdao 266590, China

7、申请者应在2022年1月18日前(以投递日邮戳为凭)。将《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1)一式5份邮寄至本实验室,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

1、邮寄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J15)(转)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202室)

2、邮编:266590

3、Email:skdtjxycht@sdust.edu.cn

联系人:陈海涛

手机:13573219987

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

2021年12月28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