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一行走访校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     点击:[]

8月22日,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一行赴济南走访了校友单位——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校友工作办公室顾问、原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辅导员王贝贝及学院校友工作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走访。

土建学院矿井建设88级校友、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单德勇、尹红梅接待了王崇革一行。单德勇、尹红梅对母校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单德勇、尹红梅二人共同回忆了30多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从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资质和公司荣誉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

杨佑灵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回忆了单德勇、尹红梅二人辅导员期间的时光,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

王崇革对单德勇、尹红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走访期间,王崇革一行同校友共同商议了筹备土建学院济南校友会的相关事宜,土建学院“嵙大一家亲,土建一家人”校友工作专项小组的同学对单德勇、尹红梅二人进行了专访。

(通讯员: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