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水利水电工程2004级校友返校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04    作者:     点击:[]

阅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土建学院水利水电工程2004级校友返校座谈会成功举办

弹指一挥间,十年春华秋实。10月3日上午,土建学院水利水电工程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土建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水利水电工程系陈艳、赵宏明老师数十位校友部分水利水电工程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陈艳老师主持。首先陈老师对十年归来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简单地讲述了十年来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与变迁紧接着,水利水电工程2004校友贾庆稳向老师及同学们介绍了校友们的奋斗历程工作生活状况。随后,针对本科生代表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各位学长学姐结合个人多年的工作经验及奋斗历程出了精彩的解答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最后,校友们为学弟学妹送上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互动不断,校友们畅所欲言,在校生积极发问,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同窗四载,相别十年,再聚一堂。水利水电工程2004级校友们通过此次聚会,追忆似水年华,重温师生情谊岁月悠悠,愿校友们带着土建学子的骄傲,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讯员:张翌,陈博豪,兰子君 摄影:张陈怡,黄玉昆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