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深入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     点击:[]

为喜迎学校70周年华诞,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的作用,更好地宣传学校、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共赢发展,1月26日,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学工办尚军一行赴东营走访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在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会议室,东营区副区长蒋峰、东营区住建局局长刘杰三、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立滨、党支部书记李志连出席揭牌仪式。

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立滨在致辞中强调,华滨建工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希望通过与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的合作,华滨建工能在帮助大学生锻炼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企业输送和储备人才。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期望。东营区副区长蒋峰讲述了华滨建工的重要区位和发展潜力,高度认可了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的作用以及华滨建工在教育方面的投入。

宋西路和高立滨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师生代表在副总经理、工程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等一行陪同下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宋西路一行前往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集团展厅以及党建、工会活动室,与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丕界、副总经理缪江峰、市场部主任樊军、人力资源部主任何丰涛,以及山科大毕业生代表新汇集团勘测设计院注册岩土工程师吕孝鹏、数字中心工程师片笑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崇革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听取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供求、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企业负责人对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动手能力、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成果。

土建学院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将校友工作常态化,通过走访加深了学校和校友企业的促进交流,密切了校企联系,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尚军)


高立滨董事长致辞

王崇革院长致辞

蒋峰副区长致辞

宋西路书记和高立滨董事长揭牌

合影

参观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在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