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走访济南校友,凝聚校友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发挥校友会服务校友的功能,加强校院与校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友工作,7月20日,土建学院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德勇走访济南校友——历下控股常务副总经理贺建新、济南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波、戴文工程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徐献清等。

在交流过程中,贺建新、张庆波、徐献清介绍了个人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诉说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的欣喜之情,感谢了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并纷纷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德勇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济南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能够以济南校友会为平台,秉承科大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共享资源信息,齐助母校发展。

会上,四位校友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展开交流。

此次校友走访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和互动,有效的推动了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强大力量、发挥校友组织效用、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