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土木系19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7    作者:     点击:[]

卅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10月13-15日,土木系19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举办。从母校毕业三十年后,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再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10月13日晚,在校友之家举办了欢迎晚宴,在晚宴上教师代表为土木系1989级校友们颁发了装有入学档案的山东科技大学入学通知书,校友们纷纷表示很惊喜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随后校友们向参加晚宴的教师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10月14日土木系19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二楼校友讲堂举办。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都浩,以及为土木系1989级授课的2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工民建1989级王晓东主持。

姚庆国代表母校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取得的办学成果以及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与母校彼此携手,共创佳绩。

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回顾了学院办学历史,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共同回忆了校友们30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友们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

参会的教师代表依次发言,纷纷深情回忆了和同学们的相处时光,对同学们走出校园30年来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同时对所有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望。

同学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经历和生活轶事,感恩母校以及老师的教育培养,祝愿山东科技大学越办越好。

全体校友在校友之家三楼校友阳台签名墙下拍下了珍贵的合影,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土建学院院史馆、图书馆,切身感受了学校的蓬勃发展。10月14日午后及15日校友们游览了星光岛、唐岛湾、八大关等景区,领略西海岸新区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

姚庆国致辞

王晓东主持座谈会

王崇革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参观土建学院院史馆

图书馆前合影

参观图书馆

体验校园记忆餐

体验校园记忆餐

签名墙前牌照留念

领取入学通知书

领取入学通知书

领取入学通知书

向教师代表赠送纪念品

为恩师献生日蛋糕送祝福

乘坐游艇合影

游览东环岛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