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基础知识测验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S1教学楼部分教室进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评估(认证)基础知识测验,院长王崇革、院长助理李朋、团委书记于娜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担任巡考组成员,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其他专业抽考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考试。

基础知识测验分为填空、选择、简答三部分,内容涉及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评估的意义、原则及毕业要求等多方面。

对于此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基础知识测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作答,为学院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评估(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员:尚军)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