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分方向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分方向动员大会在J15-136举办,宣讲会由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为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介绍三个方向并解答相关问题。

首先,王崇革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及道路与桥梁工程三个方向的概况,同时结合实际,介绍了每个方向在专业发展现状、社会需求、未来工作规划的特点。随后,他介绍了各个方向的师资教学条件,通过介绍优秀骨干教师的科研创新成果,让同学们对各个方向有进一步的认识。最后,王崇革对学院专业分方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将实行填报志愿制,按照前三个学期的专业成绩对学生进行综合排名,统筹推进,建议同学们要通过亲朋好友、老师、同学、网络等多种渠道获取对自己有益的信息,根据自己的能力、兴趣谨慎选择,避免盲目从众。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对各个专业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学生作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