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点击:[]

424日,土建学院在J15-219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再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东主持。

会上,王崇革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布置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介绍了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岗位聘期考核、人才队伍引进、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他重点从课堂教学、毕业设计、教学档案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迎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东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系所(室)要充分认识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推荐身边的好老师。

张东最后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特别是重点做好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完好的工作业绩迎接本次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党日活动,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及时将支部开展活动情况上传至“山东e支部,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