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     点击:[]

为做好迎接住建部、教育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4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院长王崇革,副书记郝亮、副院长张宪堂及相关系所主任、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崇革院长介绍了迎评工作日程安排,并要求各分工人员对自己分工的工作进度和新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和沟通。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听课、毕业设计、达成度分析、持续改进等方面的情况。各分工人员也就分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崇革要求,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是学院目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要举全院之力,圆满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