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     点击:[]

为做好迎接住建部、教育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325日下午,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工作小组会议,院党委书记张东、院长王崇革及全体复评(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崇革宣布了学院迎评领导小组和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并从课堂教学、教学档案等17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工作小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职责要求,他要求相关人员认真、细致、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复评顺利通过。张东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要学透弄通评估的标准要求;二是要切实担当负责,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分工工作;三要团结协作,拾遗补缺,不出现工作纰漏;四要群策群力,发挥好全体师生的积极作用,确保复评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