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邀请厦门理工学院建筑系主任黄庄巍教授为建筑学专业作评估工作经验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下午14时,我院邀请厦门理工学院建筑学“省一流专业”负责人、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黄庄巍教授在J15教学楼316举行建筑学专业评估经验报告会。土建学院王崇革院长,李朋副院长、建规系主任付冠男及全体建规系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付冠男主持。

黄庄巍教授以“八闽文化特色的建筑学专业建设及评估经验”作为报告主题,首先介绍了厦门理工建筑系从评估申请报告提交、自评报告撰写到专家进校验收的全过程经验,重点介绍了其扎根八闽文化、服务地方建设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随后,黄教授针对建筑学专业教师提出的关于评估基础达标条件、特色课程体系建设要求、设计作业质量管控方式等问题进行逐一回答,并与教师们展开热烈讨论。最后,王院长总结了此次学术报告活动,赞扬了黄教授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期待未来两院建筑学专业开展联合毕业设计,实现师生交流互访常态化。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