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建筑学评估调研组赴哈工大调研并参加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5月22-23日,土建学院党委委员代朋带领建规系主任付冠男等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建筑学专业评估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22日,调研组一行首先参加了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和与会的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韩晨平教授、湖南大学建筑系主任陈翚副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张蕾教授、吉林建筑工业大学马辉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座谈,共同就建筑学评估工作的特点及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史馆、建筑学专业教研室、建筑学专业学生教室。

23日,调研组一行在哈工大建筑学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计划与设计研究所所长邹广天教授、建筑系主任薛名辉教授,分别从建筑学专业迎评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计划与设计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