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建筑学评估调研组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调研并参加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5月22-24日,土建学院建规系王彦君、初妍等人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对建筑学专业评估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加了第十一届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并和与会的清华大学刘伯英副教授、天津大学徐徐苏斌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王润生教授、北京建筑大学陈雳副教授、福州大学季宏副教授等分别进行了座谈,共同就建筑学评估工作的特点及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高旭教授、贺龙教授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馆、地域建筑研究所、建筑历史研究所、建筑与环境研究所、建筑物理与模型制作实验室、建筑学专业学生教室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内蒙古科技大学,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王文明、建筑系王伟栋副教授,分别从建筑学专业迎评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参观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馆、人居环境实验中心、建筑数字实验中心、草原人居环境研究所、建造技术实验中心、建筑学专业学生教室等。王文明主任表示今后将会与土建学院建规系师生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联合设计等多方面合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