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土建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崇革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来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孙跃东教授、副院长李朋、地下系主任吴燕开、建环系主任王翠苹、建环系刘玉峰教授以及相关专业和教科办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李朋对申报2021年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情况和准备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地下系主任吴燕开、建环系主任王翠苹分别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两个专业的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对采集表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崇革对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两个专业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大家树立申报成功的坚定信心,进一步精心打磨申报材料,突出专业优势与特色,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推进2021年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