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 >> 正文
土建学院调研组赴中国矿业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4月24-2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崇革带领土木工程系主任邓芃及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王飞等人分别赴中国矿业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25日,调研组一行到达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从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迎评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办公室及档案资料室。

26日,调研组一行到达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与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及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教学档案资料室、矿山建设工程重点实验室及虚拟仿真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