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友工作 >> 正文
罗公利走访看望学院建筑工程96级校友吴小任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     点击:[]

5月12号,山东科技大学罗公利书记一行参观访问法国施耐德电气中国北京总部,看望建筑工程96级1班校友、施耐德电气化工油气行业中国区总经理吴小任。

吴小任向罗书记一行介绍了施耐德电气在全球业务布局、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可持续发展和未来世界发展趋势等。吴小任介绍道,施耐德电气的宗旨是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即Lifeis On。公司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实现整合的企业级管理。吴小任表示,希望山东科技大学与施耐德电气在未来能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罗书记一行参观了施耐德电气的智能配电展区、智慧家居展区、关键电源展区、工业自动化展区。

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吕爱钟,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等陪同参观。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