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友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5月22日,土建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校友联络员、原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正处级校友联络员张光福,校友事务科科长丁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学工办主任朱统汉以及在济宁工作、生活的各界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静主持。

孙鹤汀代表学校对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学校与校友工作的发展历史,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他强调,校友会是联系学校和校友的情感纽带和交流平台,希望校友会建成加强联系,促进交流,增进友情,共享互助,促进校友事业发展,襄助母校事业发展的平台。他强调,母校70华诞是37万海内外校友共同的节日,校庆旗传递是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校庆旗在山东省内各校友会及全球范围内各校友会进行接力传递。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庆活动,更好传承学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并诚邀广大校友回母校同襄盛会,畅叙友情。

新当选会长、道法自然景观设计公司董事长,工民建88级校友徐炳辉在发言中表示,济宁校友会必将成为济宁校友与母校母院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团结广大在济宁的校友,弘扬科大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校友事业和母校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乔志文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

王崇革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他从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教学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团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土建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济宁校友会凝聚着校友们的热切期盼和师生们的殷切期待,希望以校友会为平台,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母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学校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共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和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孙鹤汀向新当选会长颁发聘书并授旗;王晓东、宋西路、王崇革、杨佑灵、张光福分别为校友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中,滕州校友会会长王宠、外语学院济宁校友会会长常黎黎分别致辞,滕州校友会代表将校庆旗传递给济宁校友会代表,徐炳辉和常黎黎分别在校庆旗上写下对母校70华诞的诚挚祝福。

在济宁发展论坛(校友经验分享)期间,徐炳辉作《房地产未来走势》报告,常黎黎作《爱的力量与传承:新时代的师德师风》报告。

(通讯员:朱统汉)

合影

孙鹤汀讲话

孙鹤汀向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授旗

校庆旗传递

 

                             孙鹤汀向会长颁发聘书              王晓东向顾问颁发聘书

 

                             宋西路向副会长颁发聘书          王崇革向秘书长颁发聘书

 

                           杨佑灵向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张光福向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乔志文向大会汇报校友会筹备情况              徐炳辉发言

 

                                     王崇革致辞                               高静主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