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献礼科大七十华诞“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     点击:[]

近日,土建学院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心归科大,蜕变之旅”“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献礼科大七十华诞。

学院女教职工整理自入职科大以来个人或者学校景物的变化照片,按照年份顺序发送朋友圈,配上含有“#心归科大,蜕变之旅#”的心路历程。四季更替,岁月沉淀,女教职工在科大逐渐蜕变成蝶。教苑群芳,女教职工讲台上做最美园丁,传道授业,讲台下是百变女神,绽放魅力。

希望学院女教职工能够继续弘扬奋斗主旋律,孜孜不倦地钻研教育教学,助推学院前行;能够保持善良温柔之心,潜移默化地润泽学生心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能够平衡事业与家庭,用聪慧应对困难,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能够健康快乐,涵养知性优雅的气质,展现女性之美。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